close
今天是輕鬆了點
幾乎在發呆
一早去就帶著口罩
大家就以為我病很重....其實沒有啦
只是怕傳染給大家
(但好像已經傳染了>"<)
今天才發現,我跟很多老師都很不熟....
看到名字都不知道是誰人@@
哎呀呀 是糟糕了
話說我都是學姊了....還跟老師不熟@@
哈哈哈哈
不過,還有老師問我說。你是我們系的嗎?
是大笑了
黑黑,我也不希望是這一系阿,如果來個,ㄜ...什麼系好勒...算了,哈哈

整個系辦就是...恩!吵!
哈哈哈,大家都一直抱怨!碎唸!
還挺好笑的
且步調慢慢的,跟小麥差好多
幸芝一直說我是勞碌命>"<
哇勒勒,是太輕鬆了
害我很心虛ㄟ,拿這個錢但都在發呆....
遇到很多老師....是害怕了些
尤其有些老師感覺就是....高高在上 害我自卑心態又發作了

有看到大象喔~
象之右腳之大拇指受傷了!哇哈哈
很可憐,是個掰咖
說到這個,幸芝拿我的右手開玩笑
哎呀,我也想早日結束這低俗路線阿
嘖嘖
哈哈,好啦~今天還挺快樂的
對了!到教務處的時後,看到菜贖林@@在唸書ㄟ
看來,我也該加油囉~墮落久了些....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