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報告終於交出去了

唉唉 終於阿

好險老師沒有對我怎樣 唉唉

幸好實習第一天我的表現還不錯

哈哈哈哈

不過.....影印的時候 碰到奇怪的人

中國文化名篇選的人

同學 我真的跟你不熟啦

你...不必找機會找我啦

唉壓 好討厭的感覺

當初選那個課 都是錯誤

我真的跟那堂課 一點交集都沒有

要不是來不及 要不是沒得選

不然 我也不會在選那堂課

誰叫他有個會騙人的名字

我還以為去可真的是上蛇麼名篇勒

結果...阿勒勒 好啦佛教也是中國文下一大部分

淡淡但 我不是阿

你那麼認真 還那麼捧我那麼應付報告的場

害我一整個OTZ 害我一整個心虛

你較大家努力的拍手 只會凸顯我的尷尬

為什麼要這樣 你說阿你說阿

都過了那麼九 你還想怎樣

同學 那是大一的是了ㄟ

我們都大三了.....

唉壓 一整個尷尬

唉壓 一整個想大叫

同學........

我只能跟你說謝謝

你知道嗎你知道吧

拜託 不要找我講話 我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