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every time i feel unwieldy, i think about this song.....

oh~shut!!!!!how can it be?

why take so long???

very depress about this!>"<

i want be completed.

now, i can make a N Q, which is

"skin is lake of completeness"

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