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就友小誼子來迎接我

哈哈 我真是幸福阿

(明明就是要來幫笑笑的 哈哈)

然 為了明天的 哭趴替 所以 我們就去買鞋鞋!

可愛的小拖 嘿嘿

然而 人都到了逢甲 怎麼可能不逛一下勒?!

哈哈 所以阿 我們就給他逛了一下

不久啦 八點到十一點 哈

門禁都給他忘記了....當然被罵 ....



買了不少東西ㄟ 不喟是李小蓁

哈哈

還叫窮ㄟ 真糟糕 我聯營會的前前都花調了

看來....恩...OTZ

對了 今天剛好云Zn老大戰點心屋

所以他請我們吃冰ㄟ!

ㄏㄏㄏ開心 第一次吃彩虹冰淇淋 好吃! YA



然後 最後 小姨子說了一句話

我們今天花了快兩千塊ㄟ!

我說 挖 我們兩還真厲害ㄟ(茶)

然 他回我....是你吧!(還是什麼的 小忘記)

大笑

回到家 想起這句話 我安靜了



很開心ㄟ!

雖然我常常叫窮

但 我的家人從沒讓我餓著

不然 我怎麼這麼不節制的花錢

很隨性....

感謝上帝 感謝媽瞇 感謝把把

感謝我弟 感謝奶奶 感謝大家!

謝謝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