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昱文聊完 又多了項八卦...

ㄜㄜ 看來我該檢討檢討 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神會預備....

阿阿阿 再說吧



好啦 回正題 要把我的小抄 全都打給昱文看...

.....愷愷提供的



愛從「思考」開始,要求自己,要求別人

1.什麼時候可以談戀愛:

01.明白什麼是愛-愛的真諦

02.在情緒上成熟.為自己負責.有好的人際關係。



2.個人的準備:

01.知道自己是誰?瞭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一切(優.缺點...)

***在神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02.勇於負責

03.接納自己(知道神愛我 創造了我 且我是唯一 神眼中的寶貝 他瞭解我並在我身上有重要的計畫)



3.男女的不同:

01.男:被肯定.瞭解.尊重.服事.重視.信任.接納(理性.不易自我檢視)

02.女:關心.保護.疼惜



4.愛是一種決定 容量

男:領導.捨己(經由邏輯)

女:跟隨者.幫助者(經由直覺.感覺)



男:工作成效.眼目的情慾

女:別人的看法.感覺



5.牽手-「交」心

01.在你生命中誰是你的神

02.人生的使命?方向?目標?

03.誰來作我的伴侶--方向 價值感 速度 需相同。



打完了打完了 可愛的昱文 你要乖乖看喔 把你名字打錯 不要生氣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