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了

不是因為懶惰

而是因為太過於忙碌(明明是我的暑假)

報告,什麼的,一堆毛

我的日記也停擺了

大家。都遲緩了...

後的!

哈哈



最近,都晚睡早起

然常常早起是為了洗澡

哈哈很髒吧!

可是真的沒流什麼汗

不過...進出醫院...是髒了點

不過,真的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

還有蜘蛛,精神轟炸,不愧是精神達人....機



生活,過的去啦

媽媽楊煮飯,是有便好吃的跡象

不過,隊我來說還是鹹了點



然,似乎習慣了這邊的生活

習慣新鮮的空氣

九道暴的太陽



對了,我黑了一圈了

超窘

現在可是個黑胖子

....真不舒服

明天芝加哥!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