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又回到從前

跟著一群小男生

聚會前狂打電話

電話中又哄又騙又威脅



聚會中當地下主席

一直跟實習生過不去



打球報隊 當地下經理

當然 他們每次都會看出我一個人的孤寂

於是輪流陪我說話

不然就是適時的把球丟給我

還很有耐心的忍耐我的聲音



然 大家 似乎又很有默契

都知道 今天誰要掏錢出來買水

誰今天要跑腿

然再怎麼渴 都會留一口給沒什麼運動的我



下星期是中秋假日ㄟ

又有人很認真的面對我的戲言

哈哈 我果然不能當大人物

期待ㄟ 可能 說不訂 黑黑 每天都烤肉!帥氣!

開心開心



不過 我的鳥食計畫失敗....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