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確定了 但 為什麼會有遺憾

當知道 不能多選些課來學著完 學著充實時

我的心中好酸 好難過

是我選擇當個護士

但我還是個人 我很想多知道些 但 為什麼這樣的不允許



看著我滿滿的課表 不論有沒有真的選著

心中還是有種驕傲感

想著

哇! 將來的我 會很充實

可是...現在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好無力



唉....







一樣的習慣 一樣的行為

一樣的對話 一樣的動作

我 真的沒有長大

但 又怎樣 這就是我

我就是喜歡這樣沈澱自己

我就是習慣這樣安靜自己

哈哈

不過 又被我媽跟我弟念...白花錢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