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working gril.

一大早去上課,

超冏

因為跟俯大學長聊天撩太久

所以就小遲到,老師小念了一下

哈哈

然後喔,走錯地方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是the data

但卻站在外面,好險有兩個外國人(媽媽楊說是本地人)

過來解圍,才回到一樓

原來我們的教室是108 不是018

我還想,這麼可憐在地下室上課呢,哈哈

上課,小須

因為,有時候聽不懂,foranime@@(?)口音好重

連他叫大家的名字時,有時我還反應不過來

今天說到種族問題

感覺跟護理沒啥關係

但,後來想想

其實很重要呢!尤其是對於米國來說

米國人腫這麼多,文化差異很重要~所以囉~

不錯的呢!

只是,自己太弱,回去多練!哈



下午原本要去運動的

胖女孩該動動了

但真的好累喔,就睡死了

我有【努力】撐到四點多說

但....哎哎

改天吧!一定要去運動~

我好想打籃球喔!!!好想好想好想

尤其這裡沒有星期六的運動會了....哎

我的球友喔~要想念我



一覺到九點!真佩服我自己

洗澡後,原本想就回去睡了說(對了,今天加裝了浴簾,開心)

媽媽楊心情不好,所以不敢覺他起床

哎,他很可憐的呢!英文又飛了,哎哎

很多次了呢!從一年級到現在....冏

所以就默默的用了電腦,他們今天有趣male...

但我跟媽媽楊都累了所以都沒去 狂睡覺,哈哈

等我摸著摸著,媽媽楊就起來了

我拿衣服,之前行李不見的時候學姊借我的,去還,

回來,就看到他煮好了

哈哈

中午的餐點很失敗的呢!

米國的粗麵條,配上蛋花、我的紫菜、還有罐頭玉米(三匙),還有炒快ㄇㄡ4ㄎㄧ4的豌豆菜?哈哈

哪知,玉米大雖大,卻很難吃

不脆,酥酥的 冏

怪詭異的~哈哈

媽媽楊覺得是因為沒有肉,所以難吃

所以晚上就加了火腿進去

哎哎,我們只有買火腿

真的不知道我們在買什麼

那天,真的很蠢

買了快十塊錢的零食,沒有什麼主參

楊濃昇兩個男生還知道要買肉,而我們,哈哈,是蠢了點

改天我一定要買牛肉來吃!哈哈

後來,ollie煮墨西哥料理給我們吃

還不錯,就硬餅皮加特別調理的牛肉跟起司~

我喜歡cheess~

現在滿嘴的cheess味,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