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男朋友回來了

不對,造他的說法,他早就回到祖國的懷抱了

只是,在桃園啦

然,臨時約去唱歌,

只聽到他回台,就開心的答應了

好啦,還加上牧家那幾天累積

所以超想唱歌的!所以,有人約就去囉





不過,可是,哎

後來載msn上撩了一下

才突然的給他想到

ㄟ!不對ㄟ,大家都不熟ㄟ

除了小男朋友以外的人,我都不認識

且,想知道認不認識也很難阿。

他,人都沒確定的ㄟ

窘,超窘的

雖說有一個人,算熟!就那個嘴見的阿

但,哎還是很怪阿

要很熟很熟的人

我才敢大聲的唱歌 且我對麥褲有恐懼感!

是阿~~~~慘ㄟ

還想說,要不要邀親愛的,畢竟他才是小男朋友的女朋友

(混亂ㄟ !小麥愛亂倫!哈哈)

可是這樣邀親愛的 也很突然說

因為聽說後來他們沒什麼連絡了

哎,一堆毛



幸好最後,時間不行!

所以我逃過了?!



可是......

小男朋友後來敲我,讓我傻演

還是手機上,我忘了

反正他說,見嘴很希望見到我?!聽我唱歌?!











莫名的恐懼

詭異詭異,真的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