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其實我覺得我媽挺幼稚的

一整天不跟我講話

也不叫我起床

跟他報備也不理我

很不想跟他說話了

根本沒必要阿

他連頭也不轉

表情連動都不動

這樣 意義和在阿

嗡嗡翁說過 其實他們叫妳去掃地洗碗 是希望跟你說話

但 我不這麼認為

是覺得我太久沒做了 太久沒叫我做了

口癢! 對 就是這樣

凡ㄟ

不過這樣沒說話也好

我落的輕鬆





不過不過

有種想搬出去的念頭

真的覺得住一起的意義 似乎沒有

只是 多了點束縛 多了些約束

只是 不用管房租 不用李水電

可是 我車車壞了 沒衛生棉了

都沒有人去關心 都沒有人注意

凡ㄟ

搬出去算了啦

反正 平時我的衣服我都自己洗

吃飯都吃小麥 不然就在外面吃

這個家...........唉

只是個.....算了 不想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