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居然下雨ㄟ 太誇張了吧

昨天不是還大太陽嗎

還撐傘 戴眼鏡的大太陽....這一切也太捷克了吧

然 半夜 四點多有被嗡嗡翁吵到

居然跟我說 他只會第一題 我哭了

不過 繼續睡 沒上限 所以 也沒用到 >O<"

結果 我努力的念了很久

其實也沒有很努力啦 因為真的看不下去啦

狂抱怨的勒 從小到大 哪有努力的念數學課本的

數學課本是拿來電泡麵的吧.....

可是 上了大學就不一樣了 數學課本是用來狂讀的....哭哭

傻眼的題目 數字加字母居然可以變的這麼可怕

最多也36個阿 ....搞什麼阿



後來還跑去找老師討論ㄟ

真的服了自己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跟老師討論.....

自從有機化以後 老師與我好遠好遠

反倒是那個 奇怪的東西 共比 哈 跟我好靠近....



老師人很好 都自己說答案

老師人很好 還稱讚我有研究所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 我數學只有20ㄟ



好啦 還沒說到重點

麥當勞升副理

還有 恩 有人將要升接待員

不知道說什麼

只是 惆悵吧

跟我好的人 都要走了

我又進不了核心

人心又好複雜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我應該長大 不應該為了那小東西而留念





好想 便沈沒 好想 便低調

好想好想

不想搞小團體 真的不想排擠別人

但 我有時就這麼軟弱 會做不到

什麼該放手 什麼該掌握









突然 好想上台北....

真的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