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很認真上體育課ㄟ

努力的走了20分鐘 又都沒說劃的做了些儀器

只是 我有偷看了兩次的時鐘

只是 偷看的地一眼就被抓包

只是 一直很期待下課

老師阿老師 擬為什麼不相信我 >"<



今天我真的是其晡晡去找妳的

要能騎晡晡就要駕照 要能有駕照就要有18歲

只是 我有偷闖了兩個紅綠燈

只是 偷闖的同時有給他逆向

只是 一直在超速超車

醫生阿醫生 擬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真的是大學生阿

我真的讀大學了啦

我真的不是國中生

妳真的以前就認識我

我真的很久沒給妳看

這真的沒有句虛假

可是阿可是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還查病例 還核對見保卡

這世界變了 大家都沒有信任感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