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關起來

這件事我想了一個晚上

你今天異常的一直改狀態

我的外掛 一直跟我說 你又便了....

每每看到你的狀態

心情都不一樣



第一次 HIGH啦

你終於轉移目標啦! 我整個HIGH~!



可是 在來 我納悶了

怎覺得怪怪



在後來 我小動氣

覺得有腫被欺騙的感覺



不想看到你後來的決定

也不想知道發生蛇麼是

只是 覺得 自己還為了你擔心 而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這樣的愚蠢



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為什麼還要擔心

我不懂我自己在心軟蛇麼竟

我不懂我自己在想蛇麼

指示現在 怎樣 就是把你關起來了啦

你 再見!

希望你快樂

更希望我其考考的快樂又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