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那是個起床床!

靠東邊

太陽起來我就跟著起來了

呵呵喝

所以,一整個順,鬧鐘連叫都不用叫

早上,把昨天的點心吃完

呵呵喝

一早吃豆花~還不賴!

豆花很香,好好吃

且,是個貼心的豆花

他的湯匙是用塑膠袋包著的

雖說不環保,但頗貼心,因為台北喔....air pollution!呵呵



然,我把我昨天seven大半的戰利品

留給了貼心的重考生

希望是他們兩個拿走的....



搭捷運真是個妙阿

哈哈哈

更顯的我是鄉下人

不知搭那一邊,不知手扶梯站哪裡

不知往那邊走

不知投幣投在哪....

鄉下人鄉下人

不過,我喜歡快快走路的感覺

才不會顯的我突兀,哈哈



每千的人超多的

排隊排到流汗!滴的勒!

然算順利啦~

就....照片虛驚一場而已

好顯好想

大家都要去美國阿~

呵呵喝

映象超深刻的是一對老夫婦

聽不太懂國語,更何況是外國人的國語

想去找女兒的他們,看起來好慌張

真覺得自己台語不好是個錯誤!

不能幫助他們,小心痛....

比我想像的順利太多,只是人超多,等很久

當我正要走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沛清哥

禮貌性的打個電話,就被扣留了

逛了逛台大(果真是鄉下人)

背著個大背包,頂著大太陽

東照照西看看的

每個人都騎著腳踏車努力的趕場

就我一個,晃著晃著~囂張,哈

然....感覺很怪ㄟ

台灣第一學府,居然像極了...對岸的樣子

一堆人騎著腳踏車?!

且腳踏車都破破爛爛,大多都有裝菜籃

然不管再舊再爛都有鎖好!

整片,就只會看到,台大的停車貼紙,新的發亮!

..........怪異的很!



台北真是個怪地方

且都沒有飲料店

中午跟沛清哥去吃超好吃的咖哩飯

然閒了的下下.....

還是同一個窟

可憐的沛清哥



對了,貼心的小恩還有來電

第一次是,問我等等要去哪

第二次是,在他趕場的同時

還問我,中午有沒有地方吃飯

不然他要帶路

人超好的~感動!

還狂道歉他不能蹺課的事....

我真是個壞蛋

後來,應該是趕的上才對

可是....我在捷運站跟地下街中迷路了

.......................



晃了快兩小時

超愚蠢

最後開心的認出警察局跟狹小的地下道入口,才脫困!



台北行,很特別

到了台中,才發現自己沒有朋友....

在中港捷運站發了很久的呆

有想過打給小姨子,但他太忙碌

大向分,更不可能

亦全,有女朋友

雨人居,應該有課

得風,實習

無鴻儒,算了吧!斤斤計較...囧

文信沒接我電話

唉唉

好可憐

最後終於找到公車才脫困

不過...也小走了一段

到了中華電信,還遇到以前教會的阿姨

(硬要說自己是姊姊的人,哈)



回到家跟小恩和軍師聊起台北行

大家都說我運氣不好

其實反方向就蛇麼都有了

超蠢的啦!哈哈

不過,也換得下次的飯票,ㄎㄎㄎ

大家都說,下次上台北,他們要給我靠!

一天好幾餐都OK,且包助包玩,絕對不會再像個鄉下人

呵呵喝

反正台灣不大嘛

再去救好囉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玩~

且要吃飽 哈哈





忘了說,我在捷運站被騙了100元



唉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