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實習,我忘的差不多了

有做些實習作業,但,不夠

考試內容也沒念,考的一團糟

不過,這居然詭異的,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哈哈哈

我要去台北玩

雖說,阿長「搞威」

害我快六點才離開榮總

然回家又收一下,又跟媽媽拉一下

就又很晚了....大約七點才從台中出發

渴爆!沒帶水失策....

但,或許也好,不然車上的廁所...ㄜ....

是不適合我了






然餓爆餓爆!!!

阿木還有答應我要陪我去吃東西

害我期待很久....

結果,為了個男人,又老又肝爆的男人,拋棄了我....

哭哭哭
哈哈




不過,台北真的有大到

大到我找不到吃的....囧

且我(們)住的地方附近

居然居然,過了十點半,就只剩下7-11@@

我不是在台北嗎??

台北台北??

怎麼這麼...安靜!?

有鬼阿~

為了吃

我走到了西門町

傳說中很熱鬧的地方

結果...警察跟小黃比人潮還多
all closed, ecept M

怎麼會吃小麥勒?怎麼會?!

我比較想吃魯味,還有我要吃珍珠,渴爆了

一整個乾....

可是可是可是

居然沒有五十嵐

看著手機裡的優汁帥老闆的手機,跟五十嵐的電話

害我不得不惆悵



好可憐

這是哪,怎麼跟花蓮一摸摸一樣樣

但在花蓮我可以理解,可是,家係台北ㄟ!

台灣首都!!!

怎麼可以這麼安靜



打給沛清哥也不在

生氣之下,就狂哭邀的碎唸...沛清叔叔!!!

唉唉沒用

只好打給小恩

真的很不想打擾他,他可是認真向上的人呢!

結果,他想不出納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就幫我把東西提來了!!

新莊?應該不近吧....

感動


魯味~~~~~還有清心的綠茶

開心~

大開心!

超貼心的啦

問我要吃什麼外,還又另外打來問要不要飲料

大開心!感動


不過,他剪頭髮了,現在可是帥氣的小男生呢!

應該不會在是背殺了吧 ㄎㄎㄎ

只不過喔~第一眼任不出來

虧我一直尋找...GTRGTR~小紅小紅,有饅頭的小紅



然,除了魯味跟綠茶外,還有豆花@@

說,飯後甜點 哈哈

真貼心

不喟是宵夜達人

謝謝小恩~今天把他的女朋友跟我分享

真開心 呵呵呵

然,我真的想,他沒戴安全帽,

不然後,怎麼把車停那麼遠

唉唉

真的是喔!哈哈

然他又陪我走回去宿舍

宿舍鐵門關了果真感覺不一樣,差點任不出來

不過阿~幸虧我是聰明的小孩

有找到!不過,不知道鐵門怎麼關才好...囧

幸好有小恩跟我一起,不然喔...我可能又愚蠢了,哈
對了!

我真的覺得,台北好安靜....且,似乎十點左右就沒人在路上了

我還可以走在馬路中間呢!

(不過,ㄟ,沒有,餓都餓扁了,哪時間愚蠢)

但...小恩居然嚇死了!

他一直問,我旁邊情形怎樣怎樣的 有沒有人之類的@@

講的台北好亂@@詭異

唉唉唉



還說,西門町那又有很多怪北北。@@

阿勒...應該都睡了吧!幾點了~老人怎能這麼操,哈

不過,想到我跟怪北北坐一樣的椅子,就覺得好髒

噁.........



對了!還有我的「房友」呵呵

可愛的重考生

看到我的時候就很熱情

還搬他辛苦(拿去)修好的電視給我看

喇叭蛇麼都裝好

我晚挽回家時(大概1200了吧@@)

他還特地教我怎麼使用電視,超貼心的啦!

然又特地把我帶到冰箱旁

千叮嚀萬交代,說裡面的東西都可以吃

讓我想起了伊甸園,呵呵喝

然,過了不久,又還洗了個水密桃,強逼我要吃掉



超貼心的~

一直噓寒問暖的

......最遭的是....死不相信我大三了

狂以為我跟他相仿

阿勒勒....

果真,台北不一樣阿.....

是成熟了點



不過,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常有人說我跟他年紀相仿....

但range會不會太大了阿....

我是誰阿,我都不知道了

真的是



然小恩一點多才回到家,真抱歉....

我吃消夜也吃了很久

消夜比我點的差很多 多好多

吃好撐......

哈哈


我....,戀床...很累卻睡不著....

不過,雖說今天很多的小挫敗,但卻也滿滿的人情味

害我,心好暖



暖暖呢!

..............................................

對了

當我找不到吃的時候

有殺進seven狂花錢

結果....一個都沒吃到

都分光了



算了,這是明天的是,等等在說



-------------------------------------------------------

對了,我有一度經過錢櫃 跟 已關門的好樂敵

害我一度有衝動,進去唱歌,順便吃東西

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