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不知道要上課

哎哎

真糟糕

好險大豆有打電話給我....



越接近日子,卻有種越來越不想去的感覺

詭異吧

自己也嚇了一跳



下午,緊張的練了一整個下午的琴

又不敢打電話給要生叔叔....冏

不過,好險,又停了依次....黑黑黑



晚上去博申家

哈哈哈,ps2

俺可是第一次下海玩ㄟ

超好玩的啦~

哈哈哈哈,不過還是會想念wii

哈哈哈哈

先是玩賽車,但我手殘...卡陰就玩不怎麼起來的

然阿,有mini 呢!!!超可愛的!還可以選顏色,快一打的顏色呢!

不過,只能到90....比我的扑扑還差...冏

不過,沒有AE86...蠢,ㄎ

後來,打棒球,哈哈哈,我第一次玩遊戲這麼順手的~

只是防守差,不過,我的投球一流的,17k

帥氣吧

還可以一分鐘內解決一局!超強的

哈哈哈,

不過後來才發現,我用的式松板

可是...自稱是王建民 黑黑

不要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