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弟弟的學長,ㄟ

也是我學弟啦

成大的....

他把那個,學校分享空間扑拉扑拉的那個網頁給了豬弟

然,

救這樣,我便成了病毒人了

哈哈哈

大家都以為我電腦中毒了

不過,開心的是

是朋友才會說!!

只是喔...似乎行不通

因為好多人都跑下載

錯錯

都有大愛,玩分享

蠢 哈哈哈

所以,真正有用的人少....

少少少少少(down)

不過阿!

哈哈

可愛的廖小恩

居然跟我說,我的阿婆太高貴

這種事情,不要用比較好

所以,他將貢獻他家的電腦....哈哈哈

不過...他說什麼cpu什麼鬼的,我是有聽沒有懂....

筆電跟桌電到底差在哪......昏



算了!這種事情國小生都會懂!哈!驕傲



可是阿,可惡的電機宅男

說什麼....研究室的電腦筆我們好太多了,給他們跑就好的屁話

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