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放假放過頭了

忘記去賺錢

然,弟弟也沒有打給我

是後來妹妹跟我說得....



然,那天我一根他說星期五放假

他就馬上打給老師說他星期五要上課

害我好難過

不能激起他唸書的動機

又不能讓他上課可以專心

又不能讓他上課可以有精神



好像講同的事情

不過,哎

反正都不行....





妹妹也是....

只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他還會喜歡上課,

對了

這要感恩

原本以為我要失業了

所以有開始找新工作

想說,暑假就該開始了

好窮喔

但是...ㄟ

他居然自己跟我說,他上高中也要上課

害我開心了一下

ㄟ 一大下

呵呵喝~

好險喔,不然我真的不知要找哪樣的工作

感謝上帝!

謝謝天父巴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