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聰明 似乎又出現了

是阿 又出現了

有時我可能是個生活白吃

但 我現在 我真的知道了

且我知道我知道了



不用看你的網誌 雖說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寫網誌

我想我就有發現

說到這就心酸阿(淚)

哎呀 小店阿小店 為什麼同時兩個都壞調勒

真的是

幸好我還有KKMAN可以用阿

不然我可能又回到原始人阿生活了 唉唉



我提早的發現 差一點變成小英

許小英 想到他就不知該校還是該哭

但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把我當垃圾桶 徹底的垃圾桶

我這才知道 這個世界上有這樣一個故事



同一個時間我做了兩個決定

同樣的決定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

我長大囉!真的!我趕覺得出來....

只是 不知道ㄟ 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好奇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