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從弟弟家回來

邊走邊想

想起了以前 有人跟我說的話

「雙數才是好的 單數容易使人落單」

那時一直很贊同 真的 感同身受

還有 胖子也有這樣的概念

當我們要出去玩時 他都盡量找可以雙雙成對

不然 可能會有人沒人陪他玩什麼的

以前 我也很贊同 還一直幫忙想還有誰可以約

但 那天 我走在母校的走道上

我突然的想起

ㄟ 我們是三個人ㄟ

還有以前跟小爐子他們的時候 我們是四個人?!

還有跟念詞他們的時候是三個人





其實....

雙數 單數 都沒關係吧

重點是....感覺對不對吧

降 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