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ㄟ 妳居然知道

誰 是誰 透露了天機的!

好可怕 驚!



我要澄清啦

對 我很緊張!

說緊張 不如說 害怕!

因為

妳也知道阿 妳最近喔 超papuler的!

就是那個ㄆㄆ小姐

這 應該不算八卦吧

雖說 我並不是被本人告知 但我還是被警告了 OTZ

聽說阿 他已經對我有戒心了!怕怕!

所以阿 如果 真的 連妳都發現我的「愛意」

那 我可能死無完屍吧

OTZOTZOTZOTZOTZOTZOTZOTZOTZOTZOTZOTZOTOZTOTZTOTZ



所以 妳懂吧!

不過 我曾考慮過這個問題

用 同樣的角度與方式對到妳

閃遠遠的!並且 鼓動! 哈 我真的想過ㄟ!

因為 女生 真的 很 可 怕...(茶)

且阿 爸爸也說要有成人之美 哈哈哈哈

還是不要為自己樹敵比較好 我還想活的久久! 哈哈

但 又想想 這對妳來說 是不公平的....



恩....所以阿 就一直這樣 維持原狀

裝死 哈哈 假裝不知道

會不會演 就由你們來評斷囉 反正....

結果如何 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我 哈 會乖乖的當一個觀眾的!

等結果喔! 真的! 很期待 哈哈哈哈

八卦八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