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起了 那本 從大一愷愷就叫我看的書

那本 放在同一個明顯的地方 超過半年

那本 一直被我看輕的書.....



看著看著 我跟以前一樣 看不下去

以前視覺的 這...早就知道啦 不是這樣嗎?

但 今天 我是覺得 字字 被捅....



面對?對自己誠實 還有零命的追求

我何嘗 在做什麼

拿不成熟當作自我的擋箭牌 但 確有努力追求其成熟嗎

口口聲聲的萎身 字字句句的使命

結果都是口號

政治人物!



糟糕ㄟ妳 笨小蓁







我看到了答案 卻無法去遵行

或許我不應該拿輔助書當佐證

不應該倚靠著參考書 而丟掉了課本

捨本逐末....但....

我不知道

這還不是我的重點

只是 為什麼不能遵行 我也不懂 只是 只是

為什麼阿....真是愚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