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我們不常說話嗎

為什麼妳這麼不了解我



當機會離我這麼進的時候 我卻無法掌握 心中的難過 妳都不知道

當我告訴你我最後的決定時 妳居然說我隨風飄逸

那是我的夢想ㄟ 妳卻不懂

雖說妳沒看到我的努力

雖說妳不知我背後的用意 我背後的努力

會打工是因為我想要存點錢 好還代款

還完貸款我才能自由的出去

但現在有這樣如此優渥的機會

妳卻....絆倒我

為什麼? 我真的不了解妳

並不室外面的世界比較精彩

更不是我隨波逐流 從洋媚外

妳不懂 妳真的不懂



我內心的渴望 還有我對自我的期許

妳不懂 妳真的不懂 妳全都不懂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居然是妳的結論



好個背後 好個面前

我的面前 被妳否定 我真的不知道眼睛要放在哪裡了....















只知道 眼淚 是從眼睛而下....



我多麼希望你能說句 加油!一定還有機會的!

但 這似乎跟我失去的咚咚一樣









遙不可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