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背後的意義

更不知道你心中的想法

妳抽不抽籤跟我並沒有關係

說朋友 我們還有距離

說同事 我想沒人願意承認

真的不知道你的動機是什麼

早已 微婉的跟妳說過了

但 不知是妳聽不懂還是妳沒有腦...還是妳根本...唉

亂七八糟

這個世界變了....

一整個奇怪



老實說 真的 很不想 再見到妳ㄟ

雖說這樣的想法很傷人 很不好

但 我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就像接到你的簡訊 我很不開直接刪掉

就像接到你的電話 我真希望有插撥或沒訊號 或或 手機沒店



唉唉

人心阿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