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意外了 你們怎麼都沒有名說

其實我意外了 當他們說不去時 你們為什麼不第一時間跟我說

其實我意外了 當你們兩個私自在外說話時 我就覺得怪怪



其實我難過了 當事情變成這樣的時候

其實我心寒了 當你們都笑笑不說時

其實我低落了 當草案漸漸消失時



在我的心中 你們都是有話直說的人

但現在你們給我的感覺是 前後矛盾

當事情發生 卻又不明白的說時

對不起 我會胡思亂想 還會新舊交叉



大家都是大忙人 我們從沒有三個人一起出遊過

所以 我很期待這次的出遊 原本

但 現在 我覺得....我安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