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相遇了

妳都沒變....這麼多年 還是一樣

但 變的是我....

是我的眼睛壞了嗎

我覺得妳變的模糊

當大家熟悉的認出你 我還是 站在邊緣

我們曾是 那麼親密 但如今 卻像極了陌生人

雖說 一言一句中 有喚起我的記憶

但 似乎 還是不太對焦

好...惆悵阿

妳 曾經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寒暑假唯一的玩伴

但 如今 我卻對妳如此的陌生

妳又 可惡的 不會主動親近我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我以前作的那個自私的決定嗎



討厭這樣的感覺

真的 好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