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學姊嫌棄的便當

其實不錯阿 且 一定很合曾雅鈴老師的胃口

哈哈哈 少油少....什麼的

且是五穀飯ㄟ 超帥氣的 有好吃的薏芢ㄋㄟ

不過不過 哈哈 學姊阿 你難伺候喔 嘿嘿



唉呀 真的很無聊ㄟ

什麼研究團隊阿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玩

沒人可以跟我說話

團隊 團隊 都沒人在阿 哭哭

雖說可以上網 可以有電腦可以用

但是阿 上線這麼久 都沒有人敲我

超無聊的....唉唉

好無聊喔 大家都跑到那裡去了

都沒人陪我玩

虛................



唉唉

想到未來都有可能過著這種生活 就覺得很可怕

我這麼吵鬧的人

居然沒有人可以陪我 唉唉

怎麼會這樣勒

怎麼辦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