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妳妳看妳 多了不起

居然變成我今天的題目

哼哼 臭青蛙 壞青蛙 濫調的青蛙!



今天真的上了八節的婦科 連續ㄟ 且老師都不怎麼會下課

害我不是口渴 就是想上廁所

且阿冷氣真的好冷...明天不穿短褲了啦

天冷好睡覺 ...哈哈 不是我在說的啦

不過 後面真的倒了一片 哈!

還有阿 中午開什麼班會 害我餓的半死

然 阿木又家長家短的...害我一整個餓扁

阿木喔 妳人員太廣了啦 哈哈



下午 居然上起了技術課

作了孕婦體操 哈 明明就是考驗大加的柔軟度根臉皮厚度

還有 考驗大家聊天的能力 哈哈

吳鴻儒說我便受了 其實上次載我的時候就有發現 只是沒說而已

可惡 裝什麼生疏阿!

傘先生也說有 不過...算了 不想再講

然 最悲慘的事發生了

被青蛙發現我害怕那個假娃娃

我真的害怕

當老師把娃娃界放在我桌上時 我就忍不住的叫了一下....

一整個慌張....

還被大象看了一眼

然 馬上把他遮了起來

可怕的勒 唉呀!為什麼要用甲人阿

為什麼甲人要這麼真實 這麼可怕



最器的事 討人厭的青蛙 一直嫌棄我胖

可惡可惡

自己吃不胖就這樣

我已經有控制了ㄟ!

沒禮貌沒禮貌!

哼哼看來 我的減肥計畫

不只單單的打賭 還有面子問題了....

唉唉

總歸一句 交友不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