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理想,為了圓夢,

所以我(們)放棄了原本的生活,到了這塊土地

一切從新開始....]



這似乎已經變成了公式

越來越多的餐廳、商店,都會套用

廣告的效果,再加上人們的口耳相傳

讓這些美麗的故事,流傳了下來

好奇心,還是愛心,大家蜂擁而上



【ㄟ,我們去****好不好?那裡很棒喔,聽說那個是兩個女生開的喔~!他們....】



不是我太務實,更不是我沒想像力

只是,似乎,這樣夢幻的事情,成了不變得真理

去的人不知道是因為羨慕還是好奇

或許,看到別人能夠完成夢想,以稱慕的心

在那個地方,得到安慰,得到想像

或許中的或許,他們善意的謊言,可以得到正面的效果

不只對他們自己,還有對其他人

然,

我不懂,為什麼要靠著謊言生活

就跟護理依樣

為什麼有些人秉持著要欺騙病人

不讓他知道他的情況一樣



【人有知的權力,但知道不一定是最好】



對我來說,好不好,是個人決定的

只要換個角度,什麼都可以是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