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現在的醫病關係已經便了

病人再也不像以前一樣

會乖乖的順從了

對於治療,他們開始會積極的面對

再加上網路的發達,慢慢的,有時,真的還很威脅



然而

我們的社會,不常如此

大家都漸漸的開始會去懷疑,會去防備

是成市化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人的知識水準的上升



今天,去眼鏡行,又去 哈哈

然,我的心中,真的 對於他們的話...超級懷疑

尤其是那個副理,我真的覺得,非常懷疑

為什麼,我眼睛很酸ㄟ

這樣量出來的度數對嗎?

這樣配的眼鏡對嗎

且最後,他決定的地方,我也覺得不清楚ㄟ

唉,不到1.0.....

阿勒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不專業,一點都不專業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