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你ㄟ

以前在北港 大家都很近

有宵夜 有隔空喊話



印象深刻的碎光光泡芙

還巧克力口味的

生病了 只是個狀態 就馬上給我一大袋的喉糖

雖說沒有用 但心暖烘烘!

且超好笑得 吃到帶回來台中



係週時 你被我打的很慘 ㄎㄎㄎ

一整個好欺負 滿足我壞心的慾望



每次要出去玩 你的車都是我第一個選擇

雖說 你的車還被我摔過

可是 你還是會不說第二句話的界我

只是個學辦 但 你卻那麼講義氣!



回到台中 交集變少

但 你也卻常跟我哈啦兩句

我說想出去 你就幫我想地點

我考不好 你就安慰我

用你的經驗安慰我 哈哈哈 兩個呆子



這學期 你來修我們的課

可是你常蹺課

有次點名 我還特地打給你 可是你家太遠了 趕不過來

這 我一點都不意外 你喔 糟糕ㄟ

先森 拜託點 已經不是北港了ㄟ....



見面時間少 上限也不常碰到

但這次生病 讓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



臭光光 我感冒了啦!這次一樣 沒聲了>"<

很可憐 我要吃喉堂 !! 快 送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 你看不到 但 我真的 感謝你阿(捶肩!)

好朋友! 恩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