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中山醫藥大學 和 光光之後

我好好的想了很久很久~

真的覺得 我身邊 很多貴人!

哈 就像M說的 貴人命!

我覺得我有 不用算手相 就覺得我有!!

因為我有個很愛很愛我的上帝爸爸!!!

他 給我很多很好的朋友 很多可愛的天使

所以 我決定了! 就在一直咳嗽和蹭鼻涕的前晚

(已經是前天了OTZ)

我要為每一個人 寫下一篇 sOmEboDy

時間限制 可能是一輩子!

哈 看我能活多久 跟有多久時間可以用電腦囉^^







第一篇 當然要遵守承諾囉!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