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弟弟 長什麼水痘 就這樣不去上課

在家作什麼 叫我起床嗎 可惡

為了一杯豆漿 叫我起床 豆漿會比睡覺重要嗎 受不了 討厭



這麼早起床 注定要起來發呆的...

兩個人像白吃 坐在沙發上 假裝醒著 ㄎㄎㄎ

聽著約書亞 突然發現

好聽的ONE WAY 鼓的主節奏很鳥....哈

好東西由鳥東西組成的嗎 所以....?? ㄎㄎㄎ

真的很閒 就這樣跟我弟討論了一個早上

有呆到 ㄎㄎㄎ



下午 大哥要我陪他去買櫃子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答應了 ㄏㄏㄏ



兩個人就像白癡 (今天一直當白癡ㄟ...)

說要去特立屋 結果 我記得的那家 倒了 就這樣繞了台中一大圈...

然 逛了家樂福和愛買

我覺得啦 愛買的服務員一定認為 大哥是我爸 哈哈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然還逛太久 大哥有點給他龜 ㄏㄏㄏ

去小麥時差點遲到 阿 算遲到了啦 唉 算了 隨便啦

今天跟宇綺一起上班ㄟ 原本立均應該也會來

可是 不知道躲去哪了



今天來了很多其他小麥的人 有逢甲和港都

幫忙打掃 還有 有個叫妙玲的人來 聽說是就督導

似乎有唸什麼東東 所以詩瀚不爽

第一次被兇....原還想他是個好人 結果被兇 哭哭 可惡....

然 今天居然叫我去站D2 哈 很興奮 第一次ㄟ ㄎㄎ

一直玩玩具 哈哈哈

可是有點給他 孤單 一個人 被孤立

不過 有些港都的在我旁邊打掃

一直挖角 ㄎㄎㄎ 聽說他們那有咖啡ㄟ 挖 心動 ㄎㄎㄎ



詩瀚發現我在D2(應該是心情變好了吧)

還很吃驚的說 你已經換到這啦 這麼快

ㄎㄎㄎ 我果然是個強者 哈哈哈哈哈



原本十一點下班的說 但 突然加班 唉 媽媽還有來接我說

最後給Q毛載 GTR果然不一樣 可以飆 車又大

跟我的晡晡比起來.....>"<

沒關係 我的晡餔很可愛 !!!



今天有新人 ㄎㄎㄎ 也有交到新朋友 以後應該會不錯玩 ㄏㄏㄏ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