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不久前 我才拿這個笑我弟弟

如今 這成了我的名字>"<

非常可憐....



痛苦 有種很想當剝皮青蛙的感覺

下禮拜開學ㄟ 我要請假了

多一個禮拜的暑假

我卻開心不起來



可憐的李小蓁 李小蓁好可憐

可憐的生病

可憐的生在這個沒有人情的世界

居然有人笑我 果然幼稚園 連病都跟幼稚園一樣

什麼話 沒禮貌

病最好有分年紀

就不要給我早年糖尿病 高血壓.....





厚 真的很可憐

身體健康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