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希望是我多心了

因為我不希望 是我們之間有問題....



我真的覺得 我們之間有問題

只是妳我不說而已

或許我也有錯 不對 我真的有錯

我不應該追根究底 但 我可惡的就是這樣

所以 這篇只是心情不好的發洩 妳 就不要多想了

只是 不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 妳真的可以把妳想說的說出來

讓我知道 ...

而不是在我後面 和跟妳有同樣想法的人討論

因為那並不能解決問題



我很喜歡你 真的!

面對未來 我們交集的便少 我也很難過

但 我又不是納種可以放下問題不論的人

所以 我打了這一篇

但 說時在的 打到這裡 我已經放下了!

明天我們又會是好朋友 ^^一定的!

哈 也不用等到明天 等我按出送出時 我們就會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