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 或許會給人一種 我今天心情不好的感覺

但說真的 我今天還挺開心的

放了長假 很想念你們

真的想念ㄟ 完的時候一直想到你們

不過我知道 打給你們 一定一連串的哀怨 所以就低調的過去了

看到你們收到我禮物的表情 我好滿足 嘿嘿

你們也辛苦了ㄟ 尤其是大象寶寶 (摸頭)

好啦 回到正題



我想 我的企圖很明顯

同窗 又同床的妳 一定知道

畢竟 我們還一起請假 一起殺下去

還被妳 應該說 感謝你的撮合喔 讓我有一夜同床

好酸喔我 哈哈 壞調了! 哈哈哈哈

不過 我真的 對於妳今天的行為 感到心寒

妳有種在我面前跟他分享

但 當我放下臉跟妳說話的時候 妳卻對我裝傻

裝傻就算了 還一直躲我 是怎麼樣啦

社會化嗎?!為什麼只爭對我

機車的勒







還有上次 妳不明白的糾正我 私底下的跟別人說

我真的覺得 有被應到的感覺

是怎麼樣 為什麼不能說出來討論

真理 只有一個 或許是我接收錯誤

或許我們溝通模式不一樣

但 妳也不需要這樣吧

我真的這麼認為

難怪我們不能成為好朋友









當我大一的時候 退出了

妳就近入

所以 我不得說什麼是吧

因為 那時是我選擇跳脫的....

所以 我只能院自己囉 是這樣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