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 超級愛喝蒟蒻綠

尤其是高三的時候

晚自習時 可以不吃飯 但不能不喝蒟蒻綠



曾經喜歡蒟蒻 因為他的嚼逕

又沒有椰果的報甜....



哈 突然想到飲料同學

都會偷偷給我很多很多蒟蒻

他每次看到我 他都會先看老闆再不載

然沒問的就加了一大推 哈



曾經喝飲料 只喝蒟蒻綠

曾經 每天都要喝一杯 才甘心

曾經 就像是個習慣 就是蒟蒻綠



但 漸漸的我發現 原來...我對蒟蒻綠是一廂情願

一妹的尋找 卻 未曾尋見

在家上蒟蒻並不示每家飲料店都有

有椰果 卻沒有蒟蒻

所以 我慢慢的放棄 不再堅持

不再主動的尋找....

隨遇而安...慢慢的又變成 另找新歡

本來就不是個意見很多的人

在家上 不懂的拒絕 勇於嘗試

漸漸的 開始喝推薦 不然 就是隨他人主意

慢慢的 我也忘記蒟蒻綠的味道

有時 某些場景 會想起

但 也只會懷念 不再主動



慢慢的 我也忘了 也怕了主動

找飲料店 真的是個瘋狂且報酬率不高的舉動

所以 我開始有很多的新歡 會看海報

只是 怎麼樣 都不會一樣

畢竟 蒟蒻綠陪我過高三可怕的時間 陪我過 大一獨自的時間

我還因為蒟蒻綠交到朋友!哈

有價值的! 有感情的ㄟ!

只是 似乎 過去了

所以 也漸漸的放手....



























....妳 就像是 蒟蒻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