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有一陣子 常跟媽媽還有弟弟去看二輪片

然 以前 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了這家二輪片的電影院

開心的跟媽米說 因為他有黃小超的電影!

但 媽米說 那間以前有火燒過....

所以 就選擇性的遺忘他了....



那天 學生會大放送票

不需要交會費的也可以去看?!

所以 我就這樣的過去了

哈 也是個意外啦 剛好有看到....

好像是跑去密時什麼的才發現的吧

所以.....愛吃不是罪 哈哈



原本有根大象約好 可是他放我鴿子

原本有找無鴻儒 但 可惡ㄟ 也放我鴿子

現在是怎樣 流行放人鴿子?! 哈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在家 考慮了很久

都回到家了 就有惰性不想出門

且 還要經過媽媽那一關 OTZ

然 最後 狠下心來 就出去了

...用詞怪怪 反正 應該是說 衝動的出門 哈

有點趕 因為吃了媽媽的愛心晚餐

有點慢 因為路不熟

有點怪 因為一個人 我這麼不甘寂寞的....

但 又怎樣 電影好看就好~



真的晚了 且居然沒買飲料 失策

還以為這麼會熱鬧勒

有啦 路口的另一邊...OTZ

可是想說都遲到了...就沒買了 有啦 真的有後悔

嘴巴沒動的感覺很怪



然 看了有感動 有感慨

很久沒看到 這種有意靜的電影

因為很久沒看 所以有些地方 已經有所陌生





真的 看完有種天變色的感覺

好開心喔 我看到真正的藝術

雖說 地方怪怪 但 能有 就很開心~



喜歡看電影

尤其是有藝術的電影

真的覺得 這種為藝術生存的電影 才有必要支持!!

哈哈

可是 大哥又有說過....

只要是喜歡的就支持 管他需不需要誇張的聲光校過



哈 對啦! 所以我們一群人發了風的跑去看功夫~嘿嘿

好久沒跟他們聯絡了

上次遇到 大哥還誇張的說

哇! 我遇到你ㄟ 針難得 該慶幸....OTZ

小北港阿 因為你的簡單 所以把我們大家綁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